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喲喲喲~

睽違了五個月
終於捨得寫日記了。
哈哈哈~

hmm。。
剛從男友的家鄉休息回來。
好閒。
最近生意平淡的讓我很懶惰。
希望可以忙一點,讓時間過得快一點。
最近是睡覺讓時間快一點
哈哈哈~

希望再接一單大一點的就順順利利的做下去到過年。
平平安安,開心過新年。
好久沒回去了。
好想念家裡煮的菜,隱隱約約還記得老爸老媽的樣子。
啊~

有時候還真希望拋棄一切回去當個打雜幫手。。
就這樣過一輩子。

這一次回去那裡。。
聽了一些道理。。
回到新加坡就一直在糾結這些問題。

haiz。。
好想有一筆錢。。
做投資,搖腳等收錢。
哈哈哈~

莫名的煩惱一直在腦海裡,
寧願自己忙到天花亂墜,
然後一筆可觀的收入。
我喜歡,至少時間過得充實。

現在是悠悠閒閒的做一些收入可憐的案子。。哈哈
好過沒有。


快點讓我開心點

我要存錢~~
好想穩穩炒米粉。
哈哈哈~


找姐姐無聊下。嘻嘻。
lolx。。
如果朋友在就好,
無聊還可以一起出來
有空還可以回家看看老人家。

要回家生活應該不行了。
家裡fully occupied。
哈哈~

我的房間早已不再。
唉。。
我的空間早已讓位給幾個小瓜。

唉。。。
回去我就像訪客。。
不過是可以住總統套房的訪客。
比VIP好一點。

歸屬感欠缺。哈哈

老爸買了新車
我要架看看!
豪華車感覺如何。
hohoho。。

在新加坡。。
BMW,MERS 跑車
都有女生駕。。

時間越來越不一樣了。
可能駕這些車出其量是貴婦還是情婦
很少女強人。
現在
到處都可以看到。。。
還真帥呢。哈哈

我不快樂。。

鬱悶。。


我的動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