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我头很晕

T.T
应该是假日都很晚睡觉的关系,变成昨晚我失眠了~
130pm还没睡
715被alarm叫醒。walao~
根本没什么睡。
前天也是那样。
haiz..
担心吧。。?
但心也担心不来。
如果真的是。。
我不知道我们会怎样。

回答的。。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说我想太多也好把。
至少有心理准备。

sometime..
the words l love you..really come from heart..
but i hope that he feel it..
n really really hopes that every time he say it out..is same like me..come from the heart..nt the technique to make me happy...i hate lier..

好想你在哦~
帮我揉揉头。每次不舒服你都会帮我这样做。^^
希望以后你也是这样~不可以变哦~~~
^O^
打勾勾~
想你~~~~~~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