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我真的受不了

好累~
無法說出來的累。。
體驗他說睡的一個小時再去上班。
真的很恐怖~
當我聽見我被請去幫忙的時候。。。
我的心更是一片黑暗。。T.T
好痛苦哦~
香水但就是不能在老師面前睡!
幹~~~
什麼天理~
我又沒說我要打工~
已經累得不像樣了。
還要跑那麼遠去幫你打工。我會死的呀!




吃到飽得失控讓我大出血。。。
好在老闆娘對我都很好。
但吃得太飽就上班真的很難可以讓我有時間瘦下來。
我想不出辦法來。
幹嗎這麼作踐自己。
開頭的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
為什麼要這麼約束?
吃得這麼不開心。。很想大聲地說!
我忍。。因為我不想丟你的臉。
我不想你難堪,也不想大家難堪。
不明白為什麼要這樣。


我不想不想不想這樣~~~







雖說一個小時的睡眠很痛苦。
但可以跟親愛的聊得很開心還真值得。^^
呵呵。=D
也知道他很累。
我們都很累。哈哈~
每一次的見面都讓對方很累。
是好是壞?還是沒好沒壞?
應該就是這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