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630am

haha~
今天一直發夢!
看見好朋友跟家人
哈哈~
話說是mas的生日
allan n giahui with mas 殺到我家
然後allan竟然說炒飯
看見他炒飯
翻了很多的糖跟鹽!老哥在旁的好笑
我也看傻眼
哈哈~
然後不知道怎樣
我全家跟好友就騎機車!
然後從頭到尾沒出現的親愛的突然機車出現在夢中!(好奇怪~)
我們全部從我家出發。一路起到2020茶室附近
親愛的帶頭,我是第二個
我在夢中騎機車耶!
有害怕的感覺~!
還在要到茶室的路口差點倒車。mas叫住我說小心點呀~
安全到達後。
我們坐在長形的座椅
百忙我們在家住的食物。
可是好像太長了。
有我家人12人allan他們3個親愛的1個
一共16個!
wasai~
坐在長長的位置
夾菜有點難度。哈哈~
顧後現象為何要在外面吃,家裡不是有位子,東西也是自己煮的

夢就這樣結束了。
還真的很怪~

然後就突然想起我的設計了~
一股想下床去做功課的衝動。
想快點吧筆記抄一抄。然後想一想
等到在世博回來後就有完整的想法了~
哈哈哈~
異想天開
但我打算這麼做
=D
既然我就真的下床在寫blog了
沒什麼衝動是不可以實現的
呵呵呵~
加油~
(最近老愛對自己說加油)
呵呵
也許電腦沒得再給我胡鬧看來是真的要我做功課了。啊哈哈~
開始吧~
想吃早餐。
bye~
poshimao ann
muak~
等下就可以看到deardear 了~
yeah~哈哈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