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谢谢你。


礼物终于拿到了~
谢谢亲爱的!~~
真的很开心你记得你的承诺。
也很意外拟的大方(不是说你小气)
因为对我来说那有些夸张了。
不过真的是开心咯。
你的心意。
哈哈~

号希望我们可以再去旅行哦~
有说不完的话题,有看不腻的脸孔。
其实不用说话,静静的看着对方也很幸福。
哈哈~
我都会偷看你睡觉。哈哈哈哈~(嘻嘻)
虽然你不是最帅,
但萝卜青菜,各有所好。
就是喜欢。也说不出什么原因。
有感觉最重要。


每一次重逢都是最甜蜜的。
接下来就有些淡了,到最后就没兴致了。
我不喜欢这样。
我希望每一次的见面都是开心的。
都是很单纯。
=)
muak





刚刚想起我好久没吃药了!
有点紧张。
会不会飙高?
O.O
怎么办!
要去检查吗?
犹豫当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