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那算解放吗?

我没上班了~~~
上班的时候就很希望没上班!因为超级不想走那段恼人的路。
现在没上班了。
却不想总呆在宿舍。
距离9月还有13天~~
我要怎么度过亚~~
哈哈哈~
亲爱的还在上班呢。
T.T

当你说把钱给我用的时候有点讶异。哈哈
见怪不怪。呵呵

星座说得满准的。
今年计划总在最后一刻改变。
好吧~
那就不计划
顺其自然。

爸爸昨晚打给我。
我没接到。
中午知道了我的事。
还这么支持我。
很感动。
但不可以。老爸赚的是辛苦钱。
日晒雨淋的生活。不是我所能体会的。
但我知道真的不容易。
说来当下还有点想掉泪呢。

不可以!
我忍。钱不容易赚。


现在的我,以放假的心情去面对。
尽量让自己放轻松。
所以晚餐我吃得太饱了!
糟糕。
我已经没有理由说是因为我上班的关系所以一直减肥不成功。O。O
好~
那就加油!
为了很多原因。为了我,为了我的身体健康。
为了我的亲爱的。哈哈哈~(总要找理由说服自己)hohoho~
要好好享受这个暑假真正的假期!
之前都很劳累,一点暑假的感觉都没有。
13天。我要过的很开心。
没有他的陪伴。。
我。。
学着自己生活。但都会想象你在我身边。^^(我们还有很多的日子会在一起,我相信我们可以)
哈哈哈~
希望开学,生活开始充实。
最近不可以听悲伤的歌。不然会。。。。。>*<



怎么办。。
现在一直想起你笑的样子。T.T
好想看看你哦。=(
好好的帮你按摩。让你舒服舒服^^
(最近都没找到好的时机)(本姑娘没力)==

等病好了。
要到处走走看看。
像那天无意的搭错公车。看看不一样的台北。
很多事情可以一个人完成,真的可以!
但我希望你会在。一起看看这世界。
一起分享。

昨天的我们还不错。
有说有笑。哈哈哈

会不会有点傻呀?
写这些。。。
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