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好想哭

回來了
感覺好奇怪。
人與事物都變了的感覺

本還以為我還有他
但沒想到
原來我可有可無
沒我在你依然可以活得很開心。。

最近的我
好想好想衝出口問
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都對我這樣??!
我哪裡有問題你們這麼不爽!
在不爽我之前
請問問你自己
自己有沒有這樣做過
我怎麼對你們


如果我沒心
我連一毛錢都不會拿來買東西給你們
不會想很多
不會傷腦筋想買什麼
不會花心思去做這些事
不會累倒不行了還在那裡熬夜做這些給你們
怎麼別人隨口說說的,拍馬屁的就是寶
我花心思的,真心話就是屁!

傷透我的心。。
難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