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很辛苦

好多好多壓力。。
很多。
真的很多。

很煩
但我每一次都必須忍
都必須冷靜的處理

我很努力在處理
真的。。
有時候真的很想bang。。
撒手不管。

關係很複雜
很多碎碎念的話不能在對一樣的人說了
就跟以前合作的朋友一樣
我不在可以訴說。。
現在每一個人都在緊張的壓力下
說了也沒用
很難可以在有可以當垃圾桶的對象


爸爸病了。
第一次爸爸病的這麼嚴重。
我沒看過爸爸住院的。
從來沒有。。。
突然的告訴我。。爸爸進醫院了。
當姐姐sms我
說爸爸痛得腳伸不直。。
走不到路的時候
心很痛呀。。。。


很擔心。。
家裡的精神支柱
撐起家裡的大小支柱。
爸爸
你不可以有事呀。
不可以。
不准!
你還要看我帶四方帽。
你說過等我畢業要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的
你還要等我來養你的。
你還要喝我的結婚喜酒。
你還要看你的女婿。
你還要抱外孫的。
不可以
不可以有事
要好起來~

如果不想我分心。。
就要快點好起來~
T.T

願神明保佑老豆。。

3 comments:

♥strawberry said...

Girl, *hugs*

Your dad will be okay. Jia you!

♥strawberry said...

Girl, *hugs*

Your dad will be okay. Jia you ya!

poshimao said...

thanz berry..
i wish him recover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