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我能怎樣?!!!!

放這麼多相片在面前做什麼?!
想你又怎樣?!
不想你去又怎樣?!
叫你陪我又怎樣?!
真的很氣!!!!!!
我無理取鬧嗎?!
你還小呀?!
口口聲聲說是家裡老大,要顧家。。
幾乎每天出。
家里人怎麼想?
弟弟妹妹怎麼看你?
你還有資格去教訓他人嗎?
你還有什麼榜樣可以給他們看?
什麼老大!
@#¥%……&×()

我很想跟你說話呀。
你在做什麼?
沉默不語。

我在看著你呀
你在做什麼?
眼睛看哪裡?

出去喝茶。。
一個小時前通知。
很好呀!
既然這樣,
我幹嘛推掉別人的約?
自作多情。

我以後會放聰明點。
你等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