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我又回来了

=)
决定了年尾去找亲爱的。但是今天早上公司寄来合约说。
满一年才有14天有薪假期。
请假不可以在繁忙的期间请不超过两天的假期。
O.O那该怎么办呢?

还想说去找亲爱的呢。><
请到了也得看看亲爱的是否有假期带我吗。。。

好多关要过。
好多事情要顾虑。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决心。

是否可以承诺一个决定?
是否可以稳定彼此的心?
我决定了假期。意味着我的心意。
那你呢?

话说科技很发达。
但还是满足不了我。哈哈哈

等我吧~
两年!这两年我会努力!你也是!
如果不想等我了。。。。
让我知道。
放心,我也会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不等了,就。。。。
明明白白说清楚。

我需要你的答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