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无人的办公室。凝

最近都很早起床去上班。
最近一直发恶梦睡不好。
无人的办公室。。。
意外的让我心寒与无奈。
永无止境的上班下班。。
得到的是什么??
金钱?
成就感?
决定的毅力?
最近都让我困扰。

朋友的几句慰问
给我了思考的空间。
他的顾虑。。
我想了想。。。



这是我该茫然的时候吗?
哈哈哈。。。

可笑。


好想不顾一切的放弃。。
好想不顾一切的丢下全部的负担。。
好想不顾一切的出走。。。

事情没有想象中的苦
只是自己却那么爱怨天尤人。


回来没几天
感觉到很多无力的事情。。
抓到屋主没回头。
有了屋主烦工程
烦了工程烦收钱。


问了几个熟悉的同事。
得到的。。
让我无奈之余
就只有听天由命了。

神啊~
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开始没方向感了。。
@。@

。救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