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感觸

情緒不停的改变。。
应该是大姨妈要来探望我了。。
hmm
晚上时分。。
我下了一跳!
有人竟然知道我的秘密!
我已经尽量不表现出来了呀。。尽量隐藏。。
但还是被看穿了。。看来我真的不适合骗人。哈
hmm。。
感觉好遗憾。。真的满伤心的。。
(在ck说的话和听着悲伤的歌后)感触更深。
这让我想起同学在Fc POSt 的真人故事。
埃~

而且。。
感觉好像我的blog被我班的同学看到了。。==
尴尬。。
不是因为被看穿。。
是误会我写的东西了吧。。
有谁会愿意抱一个‘心怀不轨’的人呀!
而且是在这么多人的面前亚!白痴亚!
好笑~


今天。。突然同学叫我唱歌。
我尽然拒绝了。。
因为我几乎没几首歌歌词唱得完。哈
经过这件事后。。
唱起歌来。。才发现其实自己会唱的歌不少。。
但都要有歌才能唱。哈哈。怪人一个。=P

期末将近。。
感觉有无形的压力在某个角落等着我。。好可怕~
T。T
快吓死了~

我要跑跑跑~~~~
现在要跑去睡觉了。。
不睡觉明天会很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