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再一次感觸

三天下来。。大家都粘在一起。
对我来说,感情并没有改变什么。
只是跟有些同学多了些交流。
认识到台湾人的利害。
感觉超不爽的!被人利用。
很气,所以这次的实习教学对我来说没多大作用。
只是跟着别人的手指挥做事,学到的应该只是,如何快速的把花脱盆,快速传花,快速把花上架。还有如何帮别人赚大钱可是自己还要倒贴!!!
学校怎么可以这样呢!
很气ya~~~

还好,今天入我所愿,做机车回去。还去了士林吃晚餐~
好丰富,也很饱。。超撑得!有肥了几公斤。。
这几天一直吃饱饱。没停过。真地很可怕!

晚上看了不是很熟的网友的blog
还蛮惊讶他跟我蛮像的。。
都那么多愁善感。。
就连我们也有喜欢同一首歌。。
根他在blog写的很像!
好好巧哦!
这就是缘分吧。。

我一直很相信一句话。

有缘千里来相会,
无缘当面不相识。

真的很有道理。。。
自己该慢慢参透。=)

听到kiss the rain
再想起发生的事。。
好伤心,难过。
每人了解我的心情。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