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对不起

期待已久的夜店又来了~~哈哈
去了pasoul。。
其实已经去过一次了。。但他们订到那里就没办法了。
这次比较夸张。。
还没喝酒就被拉去跳舞了。。感觉都没有。。
但朋友果然是美女不一样。。一进舞厅就引人瞩目了。
男人果然是好色之徒。哈哈
人越来越多。。舞越来越难跳。。越来越挤。。
又没感觉就回去灌两杯再去。。
wow~
感觉来了~
可是很痛苦。。
这次是最痛苦的一次!!!头疼的我难以形容。。
根同学high完后回来就倒了。。唉~
倒到最后被扶出大门。。真够好笑。
要谢谢ck都有在帮我按摩头。=)(不过没按后,头比较舒服了)
在那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伤心不该伤害的人被伤害。失望不该期望的人一次一次的失望。
回到来,才知道同学们都好猛,也蛮感谢同学们的照顾。
虽然节目的开始有些不愉快的事情发生,但并没有影响接下来的开心~哈哈
到现在。。头还是有晕晕的感觉。。
真的很严重咯,之前都不会那样。
算醉吗?我不知道。每当说没醉,他们都会说你醉了。那到底是我醉还是我给人的感觉是醉得?
真的很抱歉我扫了不少人的兴致。。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这样的。可是我若不醉,我就没办法放开了。。。。

最近老是心事重重的样子,朋友都说我闷闷不乐。
唉~
何必呢。。?
好好的过日子不是更好吗?
何必要找事情做呢。。
我也搞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