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很氣~~~~

早上就被人气到!
真的很失望和生气。。
作同学做到这样。。
把你当可以在学业上一起奋斗的好战友。。
你把我当可以被利用的什么!!!
干你呀!
还想骗我到几时?

跟你说好了。。我很小气的。。
你跟我说诚实点。。我还认为是我的错。。
可是不要尝试去骗我!
有本事就给我骗一辈子!!!!!!
不然,给我知道了。。
我很难原谅你。。


人。。。。。。
真该保持距离。。。
还是不要什么都跟人说好了。。
尤其你不确定是敌是友时。。
就算确定了。。
也不要放100%的心。。

什么都会变
更何况是人!
ar~~~~~~~~~~~~~~~~~~~
好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