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心很痛!

做人做到這樣.
一份功课就可以看出一个人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
还真值得。
haiz~
我没问就不说。。wasai。。
就算我不问,你也可以说出来吧。
何必要骗我?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吗??
你的借口可以再烂一点。。说你忘记不是根好!
说你忘记我这个人的存在不是更完美!
就算不想给每个人知道,你也可以告诉我吧!
是我不会这样做咯。。如果是我!
以前会。。现在我都无所谓了。
这又不是什么要拿你设计的东西。。
需要骗我吗?
拜托。。有需要吗?!
要踩人头上才可以上位的人,
是不是很悲哀呀?
我没那么强。。
你放心!

既然想跟那人一样。。那就去吧。
我会学着自己一个人过。。
以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