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度日入年

暑假的生活。。。
漫长也很无聊。
除了工作就是生活。(两人的生活)=)
最近的工作。。
开始的很充实。。
但慢慢的过的很无趣因为没学到新东西。
但。。工作的时候让我看到了很多很多~设计的新东西。
我拿了公司里的书来看。
只要几本就已经可以让我吸收了不少的设计想法。
看多书对于这个阶段的我是必然的。应该吧?哈哈
今天在帮设计师收集关于拼贴的资料所以上网了。。
好久没那样的上网了哈哈。
无意间,让我找到了很多网志是关于设计的。。
很多很多~外国的还真的不一样。
照片都好漂亮~
都很美,很吸引人。
自己该赞叹别人得厉害呀~
怎么这么有时间去弄网志亚?
那么有闲情。。哈哈
我才工作了没几天,每天都对着电脑已经是怕了他。
怎么那些每天对着电脑工作的你们,还可以不厌其烦的高网志呢?
眼睛不累吗?
佩服。
好在我的亲爱的不是在那遥远的你不需要每天开wedcam才可以见到你。要不然我的生活就跟电脑紧紧地在一起。
但最近开始的变化应该。。让我们见面的机会便少了八?对吗?
舍不得但没办法把?haiz..
生活逼人呀~
为了生活我们都别无选择。T.T
在这里,开始的休闲,应该即将结束。
老板的回来应该让我的生活又再次的‘充实’起来~
回家没人陪吃饭。。见不到你的日子该怎么过呀~
我的冲劲都没了。。
不想这样~
我会很想你。。T.T
在一起的日子好幸福~
真的。。^^
muak
来~亲一个~
哈哈XD
好像快点下班~那样就可以见到你了。
晚上见~mu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