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多久没见你?

哈哈~
说到好像很久没见你那样~
哈哈。。=P
算算才不过两天?
不过还蛮想你的。=(

这两天。。都没睡好。
不是太想你啦。。
使我去203房睡。。
他们都很迟才关灯。。第一天4点早上~(第二天,2点{使我要求关灯的}==)
我快疯了~
早上起来头超疼~
没办法,我知道我这样上班肯定做不到工。
所以犹豫了一下,还是法信息给老师说我请半天假。
谁了多几个小时。比较好了。
自己煮面来吃。
用吞的~因为时间很赶。
好再今天巴士根接运都很顺利。比我想象中还快到公司。。赫赫^^
得知你在那里上班。。我的预言真地给我猜中了。。
伤心。。


不过看见我们都有为对方见面而争取时间做安排。。很开心。=)
第一天,没跟你一起吃晚餐。晚上没见面。不习惯
没办法。。
只好找yuki了哈哈~
最后的临时想起我们去了pizza hut~
一个让我们惊讶的时刻~
哈哈哈~
哪里好棒哦!
因为那里很有设计感!
意式设计,没想过pizzahut竟然可以那样的有格调
做了下来。点了套餐。
服务样式也很意式哦~
非常有礼貌。餐点都一样一样慢慢上。
偶尔还有服务人员来倒lemonwater 给你喝。
跟大马镇得很不一样~

我跟yuki都觉得。。我们这次来对了地方。
我们满足的不只是pizza,而是开心来到了意见总满设计感的餐厅!
看来我对涉及的热诚还在德哈哈~
看见让人赏心悦目的设计真的可以让我开心一整天~
哈哈哈~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一起来那里。
^^
再过一天,就可以见到你了~
哈哈~
开心啦~
赫赫
muak muak~^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