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聽著歌,打著字。這就是生活。=)

好久沒那樣了~
輕鬆的想做什麼就什麼。
啊哈哈~
我的電腦即將。。開始他的心開始。
因為我!它的主人。嘻嘻
要幫他清理清理。
細節心靈,大掃除~哈哈哈~

今天鬧了一個小情緒。
我不喜歡只有我在抓著你。
只要我一放開,你就真的走了。
知道嗎?
也許這種小小的細節。你覺得沒什麼。
但對女孩來說
哈哈
可能會小小的不開心。
心裡會想
我不讓你值得去牽著哦?
(ps:我會那樣想到叻)><
知道我喜歡什麼吧

哈哈~
抱抱~
親親~
牽手~
還有很多很多~
呵呵。^o^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相信女生都會覺得這是被疼愛的表現

偶爾的在耳邊說話,
我會覺得這世界裡只有你和我。
就好像聽耳機的感覺一樣。
腦袋裡都只有你的聲音。

說我佔有欲很強也罷
講我敏感也無所謂。
我的喜怒哀樂。
很簡單
也很容易明白。
是好是壞
對我已經沒什麼差別了。
因為是我的缺點?還是我的坦率?
聽的太多嚕~


在回來的路上
想起我最近一直看見我寫給自己的一句話
“做到而不做事可惜”
是劉嘉誠老師(我的華語老師)說的
很有意思
所以我堅持對某些事的製作
相信自己
也謝謝勸我,罵我的人


這些事在老師打給我的時候
我給自己下了一個結論

謝謝老師的家建議
我相信每一個老師給予我的。
有他的原因
也有他的用意
為了報答你們的用心
我都全部吸收
但。。
對於每一次不一樣的案子
我這位乳臭未乾的黃毛小丫會在自己的腦袋裡
竭盡所能的分析出對這個案子最好的方法
(我對自己這麼說)
這也是老師教我的
要想每一個東西做好
那你就得知道每一個東西的標準在那裡?
你做得到嗎?
當你知道和做得標準。
那你才有能力把事情做的更好。
你都不知道標準在哪
那你憑什麼說你做出來的是好的?
不要覺得自己很厲害
因為你還不知道
真正厲害的是可以到什麼程度的


就如我常常說的
我不知道它好吃在哪裡
因為我沒吃過好吃的
我不知道這東西的好吃的味道(標準)是怎樣的

所以
我都會去看看好的作品
那才可以知道原來
這玩意兒
可以做到這麼好!
加油呀~
對自己說
對看著這篇的人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