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遺失的美好

=)
去了但最後我放棄了。
我回來了
沒看到煙花沒關係
每個人的選擇不一樣。=)
開心他看見了。
至少我少了一些愧疚
哈哈~
因為算是我讓他知道今天有煙火節的。
今天又花了好多!
但我的心對前的擔心還好耶?
yuki還說你不擔心我比你還擔心呀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爸爸說的話吧
哈哈~
讓我沒什麼擔心的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但我沒打算跟家人拿錢啦
還早。。
還不是時候。
我還有錢可以用。
每天花很多。
但總覺得比上班的少?
是這樣嗎?
我沒認真的去算。哈哈哈~
過得還好不認真。呵呵
也算是不敢算吧!hehe

最近對換率很高呀~
討厭!
沒錢的時候才這麼高~

再過一個禮拜就去上海了~
有點興奮!
又有點不捨得。
haiz。。
加油~
買多多衣服bag!哈哈哈~
嚇死某人。啊哈哈~
最近都亂花錢。
很想買東西呀~
不用考慮的買~~~~
神經了。。。

對每件事都三分鐘熱度。
怎麼辦。
=(

我的設計呀~
還沒開始想。
O.O
加油~~加油~
加油~

不管了!
monday!一定要把所有資料整理!!
不可以偷懶了~
要開學了!
gambade!!!

最近都愛看柯南。
hohoho~
有點怪~
十年不看卡通現在竟然悶到看卡通。
哈哈~
不過還蠻好看的。
認識認識新的知識。
^^

想你在你身邊。muak.>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