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慣態

怎麼辦。
昨晚的失眠好想告訴我說。。我開始習慣夜貓子的生活了。
O.O
不要~

要開學了
不可以!



功課還沒開始!
O.O慘!


那天的我
一股撕裂的感覺在心裡。
為何這麼犯賤。
喜歡一個人可以這麼傻
(我不想說愛,因為我愛不起)
喜歡就這麼容易讓自己這麼傻了
那愛呢?
可想而知

也需要了那種程度
但我不想說愛
愛對我負擔很重


也許是因為我的大姨媽要報到
所以可以這麼反常
哭了過後竟然可以這麼開懷的笑

相說的話其實很難說出口
真的不容易。

除了勇氣
還要有接受後果的勇敢

但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不要放開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後
也許不到最後
不要帶走
你的天空

但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我們都無話可說
有過多少快樂
就有多少傷痛
都在揪這

《愛與不愛》

天天一起看海
脫離現實的存在
我們牽手擁抱
填滿空白 很愉快
和你一起計劃將來
做你最好的依賴
但未來沒有來
打算打不開
沉默暗示你不想等待

但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我們都無話可說
有過多少快樂
就有多少傷痛
都在揪著 woh woh~
但愛與不愛一樣讓人心痛
不要放開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後
也許還沒最後
不要帶走
你的天空

愛情已被現實摔壞
痕跡都留不下來
我們相識小孩
現在才明白
眼淚訴說你想要離開

但愛與不愛讓人心疼
我們都無話可說
有過多少快樂
就有多少傷痛
都在揪這

但該與不愛讓人一眼讓人心痛
不要放開我的手
故事走到最後
也許還沒最後
不要帶走
你的天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