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不懂。。

不懂。。
要的不是什麼。
一份真心的歉意就好了。
可是。。你卻沒說。
是我掩飾得很好嗎?
掩飾的很不在意嗎?
應該咯。=)

果然是這樣。
你是這樣的。
有些話真的不能說。
就算是開玩笑也好。
真的。心情好的時候當然覺得ok。
打打鬧鬧就過去了。
那如果好死不死人家大姨媽來,心情不好。
那你不是自己找死嗎?
肯定有的好吵的呀


吵還沒關係
會互相道歉就沒事
但事情演變的好像不是那樣??
最後的心不甘情不願的道歉。
你想聽到的人是怎樣的回應你呢?
知道你只是想把事情給解決,然後就說出‘對不起’
而對於沒誠意的道歉我們只能接受。
然後呢,心裡就在那裡慪氣。不開心。

這樣就結束了嗎?

行動上的表現比言語上的。。更為有說服力。
這個道理我相信你明白。


知道為什麼這次我這麼敏感嗎?
這麼開不起玩笑嘛?
因為你說了對女生‘不尊重’的話。
如果是別人,第一個反應是生氣再來傷心。
可是對於在乎的人我真的沒辦法招架的住咯
在你眼裡,也許我是個很隨便的人吧?
這樣你才覺得這些話對於你來說。
我在說實話呀,難道我說錯了???!!


如果真的這麼隨便。
你絕對不會是第一個讓我這麼做的人。
絕對!



看來我真的想太遠了。
每一次想到多少天會沒見到你。
我就算很累,
我都還是。。。。
我也知道你也會這樣(有時)
我想。。。。。。



每每在猶豫著某些事情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巧儀對我說的一句話。
‘心裡想什麼就去做’
希望我還堅持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