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期待!

期待什麼?
=)
很多
最近有些不開心
不管是哪方面都有

幸好。。
有出去透氣的機會。
呆在房間只會讓我繼續頹廢下去。
在助教那裡,卻很下快點下班
怎麼感覺自己就好像收了人家的錢,為人賣命
而且是為很多人賣命!

也幸好
我有了。。
期待也包括。。
這一次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想好好地記住你的味道。
也很開心我說過的願望即將成真。
就算還未到冬天。=D

吵架真的很累
尤其是很累的情況下
已經沒力了,吵下去。
想睡的意願全消失~
搞到最後頭疼暈熏。==

我說了自己的想法,希望他了解
就算可能他接受不了。
至少我說了
沒遺憾


這次出遊
說危險不危險
說安全不安全
畢竟中國那麼大
不見了我一個人也很難找得回來。
只能說
求神保佑。


也希望最近的颱風。
他平安無事
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