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五味雜陳

今天的心情可以是起伏很多。。
出門以前被某個無知的氣到想亂花錢!
最後把自己裝扮的飄飄亮亮的出門
心情還算好一些了~
看見久未見面的老友真不錯
還趁機聊了一下
本來還打算叫他陪我逛街洩憤。
可能是自己打扮的還不錯吧
哈哈哈~
有男生感覺像搭訕我們
不過應該是想太多了
只是叫我們幫他拍張照片。哈哈哈~
不過被老友鬧一鬧,心情一定有飄飄然的感覺的啦
哈哈哈~
吃了一餐還算滿足的mos burger~但應該是跟朋友吃的關係
很爽!

走走動動
到了舞蹈社
有化妝就是不一樣!
哈哈~
走路都會有人看
hohoho~
也順便拍了入門要看的照片
我想下次沒化妝去應該認不得我。哈哈哈~

終於看見藍波老師le ~~~~
好可愛哦!
應該說第一次看
還不錯看。
再看他教課
就會發覺他很搞笑
也是一位好老師!
他的耐心與細心真的讓我學的很仔細
(他出名是有原因的)
每一個動作的快慢與感覺都會教
那才學的好嘛~
不然教得很快、
學的很快
但也會忘的很快。。

真的真的很開心可以跳舞!
每一次跳舞都會讓我心情變很好!
每一次!
本來下午的壞脾氣壞心情全沒了。哈哈哈~
真爽~~~


明天會很忙~
要匯錢,
要剪頭髮
要找dear
要繳費
要找親戚
要跳舞
要收拾~~~
wow~
我快累死了~~


有點緊張
有點開心
有點興奮
有點捨不得

加油!
想你哦~
mua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