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每一次聽到
river flow to you
都讓我的心情平靜下來。
多了一絲的憂傷。
昨晚找到了歌手唱的。
感覺很不錯
在尋找的當兒,
看見一些歌迷做的mv
配合這首歌。
我心里。。
多了很多歇斯底里的情緒。
很多之前壓抑的感覺釋放出來了。
哭的很慘。
很慘。。

yurima。。
好喜歡他。
他唱出很多人感動的音樂。

我是比較喜歡音樂放在我的blog里的。
但這次破例了。
因為我覺得。。
歌手的聲音
破壞了讀者看我的blog的情緒。
哈哈~
但這一次。
我愿意。
每一次聽到
都會讓我想起mv的情節。
雖然不知道是哪部戲
但可以說是歌迷的厲害。
讓我記住他們了(mv的人物)=)


我在哭什么?
心里想著很多事情。
真的很喜歡喜歡你。
這種情緒最近都纏繞著我。
因為。。
沒了功課的壓力。
算是放松的吧?
而且又一直相處在一起

最近我。。
一直在吵架的狀態。
是太了解嗎?
是不耐煩了嗎?


我記得你對我的寬容。
每一次。
會觸動我的心。

但。。。。
每一次的感動。。
會讓我更害怕失去。。。


開始收拾了。。
靜下來后,
我冷靜了。
是時候準備了。
好多東西需要處理。
有點煩惱。


看見他們都在為對方做一些事情。
我該如何?
我對于沒收到花這件事
耿耿于懷。=P

很奇妙。
很自然就好了。
但吵起來真的會生氣到爆炸。
><


希望每一次的爭吵。,。
都得到一個東西,
都了解對方一些事。
但過程中我
好像。。
都傷了對方。
對不起。


除非我覺得我錯了,
要不然。。
你很難可以聽到我跟你真心的道歉。
就算是敷衍的,也很難。
對于在乎的人。
你會感覺到。
你應該會明白吧??
=)
希望我說的是對的。

加油。

活出精彩的人生。

就是實實在在的活在當下。

我努力著。

我喜歡大家一起熱鬧。
但我討厭,是非存在。
合不來就是合不來。
加油啦。

什么都合得來那就慘了。
人生多無聊呀。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