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不明白

在一起。。
一段時間了。。
你。。。
還是不明白。。。

無助感。。。

叫你陪我。。
是希望你陪我。。
幫忙。。
分擔。。
安慰。。

不是我EQ不好,
你也EQ不好。。
難道我心情不好,
你要跟著心情不好?

如果是這樣。。
你還有什么立場叫我控制情緒?

叫你來,
希望可以得到的不是一味責備!


跟你爭論,
只有。。
無言的結局。
只有你有你的道理。
我的道理不是道理。
說了你也不會聽。

好多事情沒有出口,
我能對誰說?
又有誰可以給我出口氣?
答案?
沒有。。
因為?
你連給我出氣的權利都不給。
我連對你發脾氣的權利都沒有!
因為你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不對你?我對誰?!
你不是很喜歡這樣說的嗎?

我傷心的時候,
你在做什么?
你自己想一想

如果你覺得勉強,
你就說不。
讓我知道。
你是這樣想的。
我以后不會再找你幫忙。


我沒力去多說了。
大家一起心情不好咯。
然后?
一起冷戰?
然后?
問題沒解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