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到家了





=)
到家了。。
好久沒看到爸爸媽媽了。。
媽媽看樣子還算氣色不錯。
爸爸就看起來行動有點不方便。。
他一副想我的樣子,讓我感動一下。。哈哈
出了機場,就意外地看到好朋友來接機。之前問我還以為只是開玩笑,
哪里知道真的來接機,哈哈
嚇到我!害我尖叫一下~=P
一尖叫他們就笑得可樂的叻
真興奮~
回到家里哥哥就趕緊煮飯給我吃了
我的最愛之一~炒豬肝。贊啦~
還有最近一直很想吃但吃不到的炸雞~!
冷了還是很有味道~
媽媽就煮熱湯再加料(菜)給我
我自己拿白飯,拿得不手軟。導致吃太飽了。呵呵家里的白飯冷了還是好吃~

這兩天都累的不像樣。
第一天睡6個小時直到第二天沒睡覺。
真幸苦,我的臉也很幸苦。哈哈

再去機場的路上很不舒服,頭真的要死不死那樣~
到了機場還比較好一點了,吃了藥比較好了

這次回去的都是我們東馬的人,
還真不錯
有聊了一下,果然比較親切。。哈哈~
在機上昏昏沉沉的過了三個小時,
以為哥哥又買meal給我,但哪里知道沒有。
害我肚子難受~
回來才知道哥哥誤打誤撞買了送棉被的服務給我。
但我不知道。。印象zh那個有經過問我。
但我沒聽清楚,沒理他。就沒拿到了
T.T
機上的三小時我的背都快要直斷了。

下級發現小包包沒鎖好,頭頭還以為是有人撬開。
但好像沒東西損失(因為太多零零碎碎的東西了。)
表姐來接機,帶我放了行李去吃sabah出名的生肉面。
不錯,第一口就發覺到馬來西亞的味道了
哈哈哈~

還去salon洗了頭,剪了頭發(不是很滿意)
順便按摩一下(有力道,不錯!不過一下子就好了rm10)不算貴因為有爽到哈哈~

晚上飛機延誤了10分鐘,在機上剛好遇到學弟的朋友。
聊了聊了就到了。45分鐘很快。哈哈~
輔導 類似物理治療 這一科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人,剛好爸爸最近都在做復建。順便問了幾句
也算交流了一些。


到家了。
什么感覺,亢奮吧?
也許是因為知道還會再出國,心情就算是度假那樣。
、倒頭來想想。。
其實是應該我狂吃臺灣的美食。因為即將回來馬來西亞了呀。
不知道啦~
今天一整天腦袋都轉不過來。
頭暈。。
要休息了
加油~
是時候孝順爸爸媽媽了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