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逛夜市~

今天感覺超級忙的。
晚上失眠
暈倒不行
吵媽媽起來
吃了藥
早上早早起來
電話號碼終于好了
下午睡午覺
晚上逛夜市~
跟朋友吃飯~
還不錯~
肚子還飽飽。。

但很累了~
拿著親愛的的單眼到處拍。
不是很理想。
只有一張是滿意的
親愛的
請過目~
呵呵

三口飯
是每一年新年前都會開臨時夜市的聚集地
以前不叫三口飯啦
也不知道為什么叫三口飯
哈哈
可能里面的東西三口就吃完了吧?哈哈

算不錯了
有景觀的元素
還算及格
哈哈

今天急急忙忙
打扮的不算及格
49分
好多東西還沒準備好~
還沒做facial
我的臉不能見人
我的褲子還沒縫
我的mascara還沒買~
我的bra還沒買~
我的唇蜜還沒買~
家里還沒布置~(我畢業后的第一個任務!)
快被老爹罵的狗血淋頭了
說實在(家里的燈籠好像太多了)
新年的氣息有夠足。
如果客廳墻面還來幾個紅會畫蛇添足呢
希望老爹知道啦
有看到一棵盆景很美
但好貴哦~~~
而且還是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