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爸爸。。生日快樂。=)

老豆今天生日呢~
晚上去吃一頓好的。
看似乎很好。。
但一點也不好吃。
六道菜,只有炒冬粉好吃。
haiz。。我對kantam的幻想破滅了。
最近吃東西都沒胃口。
怎么了哦?

買了bra~
哈哈哈~
有點怪怪說了出來。嘻嘻
還算可以。
今年又沒有新的突破。
閑掉。

今晚本來打算早睡覺
哪里知道。。
想說陪爸爸媽媽看看戲
到最后他們跑去睡覺了。
我卻在那里看戲。。哈哈哈~
回來第一次這么久坐在電視前看戲
早上還要早早起來喝茶
肯定又要累了。

今天用了deardear 的單眼拍了很多張~
哈哈~
還算可以。
但每一張都要調顏色。。
doi。。
會要我的老命呀~
希望家人喜歡咯。。
=)

星期天。。
家庭日。
我沒安排節目
只想留在家。。
讓老爸老媽看看我。
順便把我的任務完成!
有點滑稽咯
設計的怪怪的。

請見諒~
==|||
朋友親戚來。
我看我要飆冷汗了><
加油~

沒錢買檫鏡頭的筆,
只好用dc的清潔組用一用咯。。=D
也不錯的呀。
誰說沒用的(好像聽老師說過)O.O|||
他看不到我的blog
沒關系~嘻嘻嘻

昨天等了很久照片竟然上傳失敗!
氣到~
算了

回去再想辦法弄一弄。
照片分段上傳。
有緣人自然有機會看得到。呵呵=D

今晚不可以失眠啦
本姑娘要早起~
晚安
想你了
T.T

No comments: